Dead Sing

妄言(2

六月初的事情,这几天对我来说简直是换到另一个人身上重演
只是这位离我更近更能看明白一点
唯一安慰是还有金刚心不离不弃的饭们,对他还有好感为他说话的,和能看清楚真相的人
我只说自己用眼睛看见的,用心感受到的
从来堂堂正正,从来以真心换真心
最难受的是肉眼可见的成长,还是不懂说话艺术,曾经的冲动与撒娇爱哭也是我的宝物,少不更事还不懂为什么有人对自己充满恶意,三番两次之后,却是习惯了
说什么都不如不说,说了也会被曲解,不得已的,习惯了沉默
是一汪碧水,却总有人朝着水里扔石头
发现被恶意攻击惯了,饭们也很容易真情实感,势单力微,没有组织的反黑根本不成气候
还有我这种被黑只会眼睁睁看着然后把自己气哭的(你个弱鸡
男孩总要长大,但允许你中二不毕业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