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 Sing

一声叹息

connie:

看到那个访问,点开,第一张就是他在哭的图片,下意识的就“哎!”了好大一声,坐在办公室里。

觉得,怎么能这样,什么鬼采访怎么把他弄哭了,这段时间他承受的还不够吗?

觉得,工作室真的是在干嘛?真的是在全心全意全团队的为他吗?

整篇采访看下来,有些问题问的我真是无法接受。就那个哥俩儿之间的这个问题,现在这种时刻,问了不是明显的挖坑让他跳吗?他回答了只会让别家的咒骂他。

我也不太懂工作室的策略,风口浪尖的不做任何解释,现在来放马后炮。而且这马后炮明显又是一场黑的开始。

从饭这个孩子开始,我极少看一些报道的评论,到现在是根本不看,自己嘴硬说不看那些脏东西,怕脏了自己眼睛,其实,是不敢看,看了心里难受,自己喜欢的人被那样骂,也不知道那些坐在电脑面前敲键盘的人是长着一颗怎样的心,用尽了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去攻击一个素未谋面的人。纵然是长了一颗钢铁一样的心,也会被这样的污言秽语伤害到吧!

微博热搜他的名字从来不敢看,也不愿意他上热搜。在这个键盘侠横行的时代,语言暴力最具有攻击性,很容易就打垮一个人。真的好想跪求他不要上网,不要用手机,自己做音乐就好。

每天眼睁睁的看着他被这样伤害也是很无力,自己有劲使不上,真是恨不得揪出每一个伤害他的人打一顿。←←成年人不成熟的思想爆发!哈哈!

觉得,他这样一个自带血雨腥风属性的,以后肯定还是少不了被误解、被伤害,但是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很严重的规模性的,希望他以后的路能走的平顺一些,可以提出他的作品不够好,但是他的人品不要去质疑。

如果不喜欢,请不要看他,我喜欢我自己会看。

不会说话,直观感受。

好了,我爱你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