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 Sing

蔺茶子:

事实上,我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他们总是要我做到最好,完美。

可我又不是为了做给他们看的。

我能怎么办?

大哭,大闹?发了疯似的?

啊,抱歉。

我大概只会很呆的,你要是想我是笑着也可以。

我不会说什么,毕竟他们决定不了我。

那个词概括得很好,无言以对。

有的时候我更宁愿呆呆的坐着,最好有一把吉他,我还能唱歌。

他们隔空喊话,我听得见,但我乐意装聋作哑,继续咿咿呀呀哼唱我的快乐。

如果非要有什么其他的举动,大概除了一再平息内心和不停叹气之外,我什么都不会做了。

是的,我一下子什么脾气都没了。

恐怕就是一夜之间。

我爱我的粉丝,我知道他们也心疼得不得了。

未来有机会我要纵身跳进海里,我相信没有冰冷没有窒息,没有暗无天日没有阴森可怖。

因为我爱他们,或许比他们更爱我。

我要学会更坚强。

因为我有资本做得更好,所以希望你们拭目以待。

世界对我来说,没有什么不可能。

评论

热度(10)